公職王電子報
2012.5月23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45期】 facebook plurk
宜蘭縣國民中學101學年度新進教師聯合甄選台銀徵鈔票達人 起薪3萬3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中華郵政招考 薪水最高4.3萬!

【深入報導】

公幼兒園教保員今年將大舉招考

【考取經驗談】

100年郵局招考-郭忠軒

最新法規

立法院最新通過法規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中華郵政考試用書推薦

【心靈補給站】

生命的價值在於珍惜自己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親愛的公職王電子報讀者你好,101年中華郵政即將於6/8-21開始報名,預計錄取1180人、備取265人,合計1445人。中華郵政在民國九十二年改制為公司,至今邁入第十年,且每年都辦理招考,近三年因辦理優退,因應人力需求,招考的人數也較多,想要「郵」好薪,可別錯過這次難得的好機會。

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近一年『中華郵政』的考取學長姐用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搭配本期電子報熱門考試,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企業管理題庫—公孫策
推薦學長姐: 100年-郵政專業職(二)外勤(高屏)-曾韋超
推薦理由: 企管考的範圍實在很廣,所以我在這科花很多的時間研讀並搭配公孫策老師的題庫書本去練習,老師經常提醒我們選擇題要多做題目,熟悉答題技巧,就能考高分,非常感謝老師。
本書特點:

本書題數豐富,精心設計,內容囊括企業管理所有範圍,並按各章蒐錄完整考題及重要練習題,可供讀者研讀課本後,作為練習。另又摘錄最新考題,指引考生正確出題方向,且重要題目均作詳細解析,讓考生不但知其然,更知所以然。

 


國文—金庸
推薦學長姐: 100年-郵局招考專業職(二)內勤(嘉南)-洪宜婷
推薦理由: 除了把金庸老師教的內容看過外,一定要做考古題,會發現有每年一定會考的考題,要特別留意,譬如:成語錯別字及字音辨認外,也很愛考經典書籍的內容,若手上還有國高中時的書,可以把國學常識拿來當消遣讀物,會有很大幫助的。
本書特點: ◆各類國學常識→開啟門徑,根植國文素養
◆各類題辭→開拓層面,答題兼可實用
◆重要成語→加深造詣,擴寬視野角度
◆重要考題集萃→考生鑑往知來,加強實力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郵政考前速成—朱武、顏弘、公孫策、林敏玄老師
本書特點:

一、全套四科,編排完整,提供考生考前作最快速的複習,是一本獲致高分必備的工具書。
二、由四大名師編著,彙整歷屆相關試題,並含重要詳細解析,使考生實力大躍進。
三、各篇後面均附有最新郵政考試試題,供考生實戰演練,真實體驗,完全掌握命題趨勢。
四、附錄考題快報,提供完整中華郵政從業人員考試題答,使考生充分瞭解最新考情。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